我与夏风皆过客

学生党一个,百香果一枚
微博ID:琉璃醉慕君

作者的心事


  我是个十分内向的女孩,从来不会主动跟老师聊天。


我在班里成绩前五,却从来没有拿过任何荣誉。


因为所有荣誉都是民主投票制。


无论是三好还是任何其他奖项。班里前十的人,几乎每个人都有四五六个荣誉奖项,只有我是例外。


我就是一个永远不被人记住的小透明。任你成绩再好,都比不过人家人缘好。


前段时间,老师“送”了我一个没什么用“文明之星”,我很开心,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的第一个荣誉。


可是,当我看到学校官网上文明之星的排行榜时,我还是心凉了一节。


排行榜上是我的好朋友,同样跟我被选为“文明之星”的另一个人。


她的成绩掉出了班里前十,可是却拿过很多荣誉,三好,团员积极分子。还是其他零碎的她都有。


我是个课代表,工作虽然说没有做很多。但是也做了不少。


可她好像什么都没有做。她就坐在那里,就有人记住她,给她投票。


而我却换来了,做了两年的同学说的那一句“你叫什么来着?”


看着她校服上别着的荣誉勋章,我不想看见,却又躲不掉。好疼……


我常安慰自己没有期望,就没有失望。


老师好像也知道这样对我来说不公平,那次选票落选,老师问我,你很失望?


失望吗?肯定吧。可是我却只能在老师面前装作什么都不在意。真的好累……



每次发文章的时候,看到你们的点赞,评论的那一句“好看”“很棒”也许对你们来说只是顺手打出来的两个字。却能让我开心很久。


写文章一是因为我热爱,二是因为在这个没人认识我的网络平台里,被支持,被喜欢,是我的现实生活里没从来没有体会过的。我在这里寻找温暖……


压垮骆驼的不是最后一根稻草,而是累计的失望……


如果你问我,心情不好怎么办,我会说,戴着耳机听音乐,找个没人的地方痛快的哭一场,哭完了,擦干眼泪继续面对生活……






不知道有没有听我念叨的宝宝们,不管看没看到,谢谢你们的支持,下一章,看文❤



跳过的宝宝们,下一章,看文❤




评论(19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