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夏风皆过客

学生党一个,百香果一枚
微博ID:琉璃醉慕君

重生做三爷夫人,复仇(19)

   ☞权势滔天总裁博&专心复仇虐渣

   ☞私设同性可以结婚生育

   ☞he,小甜文,有生子

   ☞原创,禁止转运抄袭!!!



正文



    现在已是6月中旬,正值盛夏,天气炎热。难得今天多云,阳光正好,加上昨夜刚下过雨,微风清凉,是个适合约会的好天气。



     肖战正在穿衣镜前试衣服,苦恼着穿那件衣服跟王一博出去玩。



   犹豫了半天,总算换好了衣服,看了看镜子里美美的自己,满意的准备出门。



   肖战在门口遇见了肖茶儿,他并不想理她,可肖茶儿偏偏要上来找不痛快。



   “哥哥要去哪。”肖茶儿语气不好的说。



  “看不出来?去约会。话说这么好的天,你怎么没和穆景瑞出去玩啊。”肖战的语气也不算太好的说。



   “景瑞哥哥很忙,不像莫些人,闲得很。”肖茶儿似是嫉妒似是不屑的回答道。



   “行,很忙,不过我倒是觉得如果一个男人连陪女朋友约会的时间都没有,那多少是有点不合格。”肖战在门口穿好鞋,拿好东西,回头看了一眼肖茶儿“我急着门儿约会就不跟你说了。”



    肖战走过肖茶儿的时候撞了她一下,在她耳边说“哦,对了,忘了告诉你,给我下药,你还嫩了点。”然后毫不犹豫的走了。



   肖茶儿直接愣在了原地,所以,他都知道了?可恶!肖茶儿恶狠狠的盯着肖战离开的身影。



    直到看不见后,肖茶儿收回视线,打开手机,页面停留在于穆景瑞的微信聊天。


微信:


 《景瑞哥哥,明天我们去约会吧☺》  


 《抱歉茶儿,公司这两天有事儿很忙,恐怕去不了。》


《啊,怎么这样啊?》


《#转账131452.0》


《乖,拿着这些钱去买点儿你想要的。》


 《好吧😔》


……


  肖茶儿看着聊天记录,说不羡慕肖战是假的。说到约会,她不禁想起站在肖战身边的那个男人。那人的颜值真的很惊艳,让人一眼便牢记于心,娱乐圈的各大男明星似乎都比不上他。反观穆景瑞……



   肖茶儿眼神暗了暗,但她又想起当时在赫尔豪迈的时候,眼神又亮了起来,毕竟穆景瑞身后是整个穆家的势力,而那个男人似乎只是个普通人。呵,长得再好看有什么用?还不是没本事。



   肖茶儿想通后转身回了房间。



……



   而此时的穆家,穆景瑞和穆家主正忙的焦头烂额。



 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?不是已经敲定了合同吗!怎么突然变卦了!”穆家主在会议室里,大发雷霆。



  “我们也不知道啊,合作方突然毁约,说是不想再跟我们合作了。”负责这个合同的总监无奈的说。



  “这个合同没签定就算了,怎么之前提上去的项目还没有审核动工!”穆家主把桌子拍的快散架了。“这么重要的一个项目,居然到现在都没动工!”



   “穆总,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这个项目就一直卡在公关不过了。”这个项目的总负责人也是有苦说不出。



   穆家主气的脸都红了,这他要是再看不出来自己被针对了,就白在商业场混迹了这么久了。但他想不明白他被谁针对了。



  自从上次在赫尔豪迈的事没成,公司就接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,能有这样能力的人可不多啊,是谁?



   (没错,就是我们的王总。)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,实在是有事不能更了,草草的挤了一点时间,没写完啊😭😱



彩蛋里有图,不过审系列😏

评论(1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